烈焰神拳  

不觉得自己的产出会被很多人期待...不如说我就是被几个搞神同的朋友无视许久之后下定决心做好自己的作品就好了,虽然很怀念被人认可的日子,但是不知道理由的情况下又被拉黑又被取关已经消耗了我很多热情,现在只能用对题材本身的喜爱激励自己,画画本身就是我的回馈了。

一开始很认真搞了一些插图,就是想被朋友称赞的,其实我只要得到同好的认可就够了,热度什么的都不重要。在意的人突然离开我让我很受伤,本来就是社交无能者了,以后估计也不敢参加圈内什么活动了吧。

很怀念去年的状态,去年我甚至还想在Michaelmas办个24H啥的,认清了自己没有足够的能力和人格魅力...

感谢给我发私信的活动组织者,也感谢现在还在支持我的朋友,祝你们的产出顺利,活动热闹

2022-11-21 评论-16 热度-18

评论(16)

热度(18)

©烈焰神拳 Powered by LOFTER